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F1214反击式破碎机技术升级更受市场青睐

PF1214反击式破碎机技术升级更受市场青睐

       德国哈兹马克反击式破碎机在国际市场中享有盛誉,国内大型建筑石料加工生产线一般都会慕名选择该公司的反击破技术。如今,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德国哈兹马克在技术上达成的战略合作,给我国反击式破碎机市场带来了福音,不管是在技术品质上还是价格上,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都不输哈兹马克公司。

       反击式破碎机是高级公路路面,高速铁路的修建以及水电工程建设等所需的高质量骨料最理想的加工设备。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凭借15多年的生产经验,生产的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尤其以大型PF1214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F1315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F1415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F1520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F1818系列反击式破碎机长期以来以优良的性能和和值得信赖的品质而畅销国内外。

       目前,PF1214反击式破碎机是碎石生产线,砂石骨料生产线,石料破碎的整形中重要的二级破碎设备,由于其产量大,且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能耗少,产品粒度均匀,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转子是PF1214反击式破碎机的“心脏”,也是该型号破碎机验收最为严格的零件,在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一帆机械研发生产的PF反击式破碎机改进了调整装置,采用高耐磨材料以及最佳的破碎腔,使得破碎机的性能卓绝,其结构坚固的重型转子以获得更高的转动惯量。 其改进的调整装置,减少了停机和检修的时间,独特的板锤固定装置,使得板锤的可靠性更高,从而使其在粗中碎作业时,简化工艺流程,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